欢迎来到世界十大网投(中国)有限公司现在时间是:
党建动态

“习近平总书记与老员工在一起”——世界十大网投教工第一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师生共建联学党日活动

来源:世界十大网投 编辑:邱泽媛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党建工作的要求,加强党员队伍的思想建设和廉政教育,教工第一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6月29日下午在511报告厅共同举办了“习近平总书记与老员工在一起”系列“弘扬传统文化 厚植廉洁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思雯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吴治苹老师以“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为主题进行专题党课讲授。吴治苹老师围绕推进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出了每个党员都应该以担当和实干的精神,积极投身于中国文化的繁荣和创新当中。她谈到,中华民族在新时代面临着崭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应该珍惜传统文化,推动其融合创新,以适应当代社会的发展需求。

第三领学小组的代表姜子岳同学做出“坚定文化自信 担当新时代文化使命”的主题学习分享。他谈到,在当前新时代背景下,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十分重要。特别是在全球化时代面临多元文化冲击和文化自身认同危机的背景下,我们更需要坚定文化自信,自觉担起时代赋予的文化使命。

最后,本次活动组织了“习近平总书记与老员工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党员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员工工作的重要指示中的体悟和经验。李荷依同学分享到:“我深刻感受到了总书记对于老员工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鼓励我们要有志气、有担当,要热爱党和人民,为了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我将牢记嘱托,在学业上不断进取,在品德上严以律己,在实践中成长,为建设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分享与讨论,进一步激发和激励了广大党员在老员工工作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文字:李荷依

摄影:阿勒合斯·木合买提

审核:吴珊 李思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