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十大网投(中国)有限公司现在时间是:
党建动态

世界十大网投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强化理论学习 深入调查研究”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世界十大网投 编辑:王秋实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3日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0日下午,世界十大网投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创业楼511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李思雯老师以“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学习现场(苏慧丽 摄)

李思雯老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出发,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措施,总结了支部当下主题教育的进程及未来展望。首先,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导入,强调了主题教育的三个重要意义,明确指出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就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作为主题教育的目标,需要具体方法来实现和达成,学思想、强党性要求强化理论学习,而重实践、建新功必须深入调查研究。李思雯老师分别从“为何”和“如何”两方面出发,详细阐释了强化理论学习和深入调查研究的意义和方法。最后,李思雯老师结合支部实际,汇报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进程,并提出未来展望。她希望党支部继续常态化开展“深耕主题教育 筑牢信仰之基”领学活动并建议支部党员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增强问题意识 深化调查研究”的调研活动,坚持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法强化理论学习,用实事求是、“眼睛向下”的态度深入调查研究。

李思雯老师讲授专题党课(苏慧丽 摄)

在互动交流环节,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回答李思雯老师提出的随课测试题,也围绕党课学习主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党员同志雷舒宇表达了自己的目标:“用理论武装头脑,努力实践,认真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张洁谈到,此次学习使她更加深刻地领悟到要想实现全党思想、意志、行动的统一,并且最根本的就是要用党的基本理论武装全党。

文字:苏慧丽

图片:苏慧丽

审核:吴珊 李思雯